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深入卡龙镇开展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11月29日,黑水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王西罗一行深入卡龙镇开展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慰问活动。

王西罗一行深入卡龙镇才盖村西拉俄热家中,将立功奖状和慰问物资交到西拉俄热父亲手中,详细询问西拉俄热的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西拉俄热家人保重身体,继续做好西拉俄热同志的坚强后盾。西拉俄热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坚强后盾将继续支持儿子在部队服役,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卡龙镇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了全社会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卡龙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