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公路分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月23日,黑水公路分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其次,研究讨论发展党员及支委改选事宜、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此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2名,从5名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中推选1名入党积极分子并指派培养联系人。

最后,分局领导班子就分局中心工作和支部工作作详细安排,同时督促全体党员要按时交纳党费,强调党员要坚持学习,不断增强理想信念,特别是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黑水公路分局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黑水公路管养各项工作,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添砖加瓦。(县公路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